EN

中心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人员 >> 博士后

博士后


杨一纯

2022~至今在中心,研究兴趣:教育社会学、性别研究。


黄青

2021~2022年在中心,北京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国际联合博士后,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师资博士后。研究领域包括发展经济学和中国经济。目前主要研究课题包括工业转型、企业家画像、社会流动以及中国经济社会转型中的其他问题。


曹光宇

2020~2022年在中心,北京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国际联合博士后,现任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助理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经济学博士、学士。研究领域包括数字经济、公共经济学,主要关注平台经济、反垄断规制、地方政府治理、环保规制等议题。


何倩

2019~2020年在中心,北京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国际联合博士后,现为香港中文大学Vice-Chancellor助理教授。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社会学博士和香港中文大学经济学学士。研究领域包括社会人口学、社会分层和当代中国社会。目前主要研究课题包括房屋,移民以及中国社会转型中的不平等问题。


杨锋

2019~2020年在中心,北京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国际联合博士后。现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社会研究中心助理教授。研究领域包括比较政治学、政治经济学和政治学方法。目前主要研究课题包括政企关系和官僚制度。



程成

2018~2019年在中心,北京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国际联合博士后,现为新加坡管理大学社会学助理教授。研究领域包括家庭社会学、性别社会学、社会流行病学和社会人口学。主要研究代际关系对婚姻家庭中的性别关系及家庭成员心理和身体健康的影响。


陆风鸣

2018~2019年在中心,北京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国际联合博士后,现任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政治与社会变迁系讲师(助理教授)。研究领域包括政治精英选拔、政治精英行为、政治宣传等。目前主要研究课题包括政治精英行为特征与政治选拔、政治宣传对个人政治态度的影响等。


吕梦捷

2015~2017年在中心,现为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劳动与雇佣关系学院访问助理教授。研究兴趣:家庭与儿童发展,劳动力市场分层与不平等,劳动关系。








北京大学社会研究中心网站 京ICP备050650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7